电影网>新闻

《冰川时代4》卖萌来袭 “看看团”与你冰爽一夏

时间:2012.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联合看看图的观影团集体合影照片

    7月28日,告别了多日阴雨连绵的天气,带着心中那份已久的期盼,怀着愉悦的心情,人看人视频网联手电影网在暑期档再度为影迷们带来了惊喜——《冰川时代4》3D免费观影,与影迷齐欢喜!

    随着人看人视频网与电影网的不断合作,观影活动现场各种贴心服务层出不穷。为赶路而来满头大汗的影迷准备好了湿纸巾;为签到后等待电影开场的影迷们专设了娱乐抽奖小游戏;为影前迫不及待要直抒胸臆的影迷们架好了摄像机,活动现场网友们都非常热情。


现场抽奖


带着宝宝来观影

    7月28日下午,看看团的两位美女主持亲手为忠实的影迷们送福利。一等奖有价值388元的护肤品套装+电影大礼包以及现金礼券;二等奖有无线鼠标+护肤品及现金礼券等大礼包,三等奖有铁达尼独家原版3D海报。看看团每次观影活动都有大奖送出,并且在每年的年终还会来一个终极大奖派送,只要影迷把『看看团』信封keep住。


得到奖品啦

    影片讲述的依然是那些生活在冰川时期的特殊动物“家庭”经历的冒险故事,笑料可谓是层出不穷。不管是“吃货”小松鼠斯奎特,逗趣十足的树獭奶奶,卖萌的树獭希德,还是起义的田鼠大军,无不让影迷们爆笑连连。看到激动之处,有前排的小朋友更是兴奋地跑到屏幕前又蹦又跳,好不欢乐!


接受采访

    随着坏人的失败,大团圆的结局,影片结束了。对于短短90分钟的精彩放映,影迷们还都意犹未尽。道心声,拿看点,送礼物,更多精彩活动都在电影网--看看团联合的广州地区观影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