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兵金宝”将映 成龙变大兵正宗功夫熊猫来袭

时间:2012.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终极海报


大兵金宝变身“熊猫勇者”


成龙大兵动画造型(左)

    日前,喜剧大片《大兵金宝历险记》将于8月10日正式公映。据了解,同样在8月10日上映的还有其他同类型电影,这也预示到时候会上演一场国产动画大战。出品人张荣耀并不担心,称《大兵金宝历险记》在3D、动作、喜剧等诸多商业元素上占据优势,大兵造型克隆成龙,正宗中国版功夫熊猫沿袭传统,可看性十足。

大兵造型克隆成龙 中国熊猫沿袭传统

    据了解,《大兵金宝历险记》是成龙电影《大兵小将》的延续产品,片中大兵造型更是获成龙独家授权,引来无数影迷期待。从曝出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到,大兵显眼的大鼻子跟成龙的大鼻子如出一辙,服饰造型一模一样,甚至胆小善良的性格都一样,绝对是漫画版大兵。虽然如此,《大兵金宝历险记》的故事却跟《大兵小将》有着根本差别。

    《大兵金宝历险记》主要讲述了梁国大兵金宝穿越到传说中的美丽国,并化身为熊猫勇者拯救美丽国的故事。化身为熊猫勇者的金宝跟《功夫熊猫》中的那只熊猫很相似,但是身手更矫健,表情更灵活。据片方透露,当初设计金宝熊猫形象的时候遇到过不少困难,尤其是担心网友说金宝形象抄袭《功夫熊猫》。但幸运的是,制作团队非常有创意,虽然金宝看上去跟那只美国熊猫有点相似,但是细看就会发现它身上的中国元素,比如金宝身上的盔甲,以及无处不在的红色元素,都代表这是一只中国熊猫。

不惧同档pk 动物“人”性扛起票房

    而面对八月份层出不穷的电影,尤其是同一天上映的同类型动画电影,出品人张荣耀表示,“《大兵金宝历险记》讲述一个人类误入动物世界并化身为熊猫,拯救动物们的故事,而且兼具动作和喜剧元素,从这些方面看来,《大兵金宝历险记》具备无法超越的优势。”

    此外,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大兵金宝历险记》也是唯一一部讲述动物性情的电影。在该片中,金宝虽然之前是人类,但后来变成了熊猫勇者,这也让这部电影彻底属于动物。除了金宝之外,飞天猪、神行马、怪力螳螂、白龙公主等动物角色都会出现,为解救苍生而战斗,上演一场动物版的《仙剑奇侠传》。让人动容的是,片中的几位动物勇士都为了自己的国家不遗余力,甚至付出生命。张荣耀表示,这不仅仅是部电影,也是对现代社会中人性的期盼。

    据悉,该片将于10号2D、3D全国发力,随后将在香港以及韩国等地陆续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