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根硕献唱“妖精尾巴” 平野绫宣传会大诉苦水

时间:2012.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剧照曝光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由韩国美男张根硕献唱主题歌的日本动画电影《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 凤凰的巫女》8月3日在东京试映,担当声优的平野绫、柿原彻也、吉木梨纱、原作者真岛浩、以及导演藤森雅也,各自身着具有浓郁日本民族风的传统浴衣登台亮相。以一袭白底蓝花素雅浴衣亮相的平野,自称对夏天的美好回忆并不多,唯一值得回忆的是她在出道时候,在没有空调的房间内,流着汗苦读剧本的难忘经历,平野坦言“这段经历非常值得回味。” 

    《剧场版 FAIRY TAIL 凤凰的巫女》改编自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人气漫画《FAIRY TAIL》,原作漫画于2006年在《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2009年被翻拍成TV动画。此次上映的剧场版,是《FAIRY TAIL》的首部剧场版。故事再度以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为主线,接受了逮捕盗贼团伙头目的任务之后,灭竜魔导士的纳兹等人,将与史上最强敌人进行一场生死大战。

    该片是韩国人气美男张根硕出道以来首次为动画片献唱,电影主题歌选自张根硕刚刚发行的首张专辑《Just Crazy》中的歌曲《200 miles》,是一首充满动感摇滚曲风的歌。影片《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 凤凰的巫女》将于2012年8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