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盗贼”连庄破记录 《我是王》上榜

时间:2012.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韩片《我是王》先行预告 朱智勋分饰两角帅气抢镜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韩片《我是王》先行预告 朱智勋分饰两角帅气抢镜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乞丐变王子,搞笑耍贱


王子变乞丐,落魄啃树皮
 
《我是王》提前试映上榜 朱智勋分饰两角搞笑耍贱

    将于8月8日正式上映的《我是王》于上周末举行了提前收费试映,在160家影院上映522场,动员58764名观众,登上周末票房榜单第5位。导演张圭成携主演朱智勋、林元熙李美度等也积极全国巡回宣传,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我是王》将故事设定于历史记录中没有的、世宗即位3个月前的故事,讲述的是不想成为王的世子忠宁与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奴婢德七调换身份后发生的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搞笑又充满想象力。 《我是王》日前在韩国网站被网友们选为最想看的电影排行榜第1位,搜索顺位也登上首位。特别是在《随风而逝》《R2B:重返基地》《飓风营救2》等大片强档的包围下,也丝毫不显弱势。

    特别是朱智勋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不想当王而离家出走的王世子,结果沦为街头啃树皮的落魄乞丐,一个是长的像王世子而被迫当上假王世子的乞丐。朱智勋耍贱卖萌,搞笑出镜,完全颠覆之前的贵公子形象,特别是此前他在电视剧《宫》中饰演现代王世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的演技变身也更受期待和瞩目。朱智勋之前也曾在专访中称,选择这部影片作为重新出发的开始,真的是堵上了性命,希望能受到观众的认可。

    另外,朴永奎边熙奉、白允植、金秀路、林元熙等大牌绿叶们的加盟,也让此片的期待值直线上升。饰演太子妃的李美度搞笑演技不俗,也让观众评价称“笑得肚子疼”。不过,该片8日上映,也会遇到车太贤主演《随风而逝》的同日PK, 较量结果如何还需要下周再见分晓。

下一页:《我是王》更多海报剧照
>>查看全文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周韩国票房回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