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猿4”封锁道路庆功 美女加藤爱获赠金牌

时间:2012.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导演羽住英一郎、仲里依纱加藤爱、伊藤英明、佐藤隆太、三浦翔平


加藤爱


仲里依纱


伊藤英明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伊藤英明主演的超人气电影《海猿》系列最新作《海猿4:勇敢的心》(导演:羽住英一郎)自7月13日上映以来票房爆红。8月11日,剧组在东京新宿户外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卖庆功会,片方将活动道路暂时封锁,伊藤英明、加藤爱、仲里依纱、三浦翔平等众主创携手亮相70米的海蓝地毯之上,引得道路两旁近三千影迷疯狂尖叫。

    为纪念该片上映30天观影人数突破400万,主创每人获赠一枚象征胜利的金牌,这一宣传创意恰巧与刚刚落幕的伦敦奥运会十分吻合。佐藤隆太与伊藤英明将金牌咬在嘴里,高举双手做出胜利手势,向10年间一直支持“海猿”的观众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伊藤激动表示“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向你们说声谢谢。这部作品,经过10年间的岁月洗礼,已然成为观众心中最喜爱的人气作品之一,能够参与拍摄这部作品,我感到万分荣幸。”诚挚感慨的话语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

    日剧版《海猿》诞生于2002年,随后在2004年推出首部电影版,在2005年再次翻拍成热播日剧。2006年上映的电影“海猿2”票房收入71亿日元,2010年上映的“海猿3”票房更是高达80.4亿日元,创下当年日本本土电影票房NO.1。此次上映的“海猿4”以一架装满346名乘客的超大客机为舞台,讲述了客机的发动机突然起火,以仙崎大辅(伊藤英明饰)为首的海上救援队,打破重重困难,竭尽全力进行海空营救的冒险故事。“海猿4”能否再创票房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海猿4:勇敢的心》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