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之教典》开拍日剧版 伊藤英明继续嗜血杀戮

时间:2012.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恶之教典 序章》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暴力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执导、伊藤英明主演的暴力限制级影片《恶之教典》虽然还未公映,但日剧版的拍摄计划已经提前曝光,名称定为《恶之教典 序章》,由电影原班人马强势集结。近日,日剧海报曝光,摘下微笑面具的伊藤,面露冷峻凶煞表情,揭开了他冷血变态的恶魔嘴脸。 

    电影版根据小说家贵志佑介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伊藤英明饰演的恶魔教师莲实圣司,在学生面前总是一副笑容可掬的亲切模样,其实内心当中却有着反社会性人格障碍!为了解决学生当中存在的欺负、恶作剧等不良问题,莲实老师居然采取残忍的杀人手段,将自己的学生一个一个杀掉……该片是伊藤首次挑战恶角,二阶堂富美染谷将太林遣都山田孝之等豪华明星阵共演。

    日剧版由三池崇史担当监修,野本史生执掌导演筒。电影版主要描绘的是莲实老师残忍杀戮学生的血腥戏,日剧版将以潜伏在日常生活中的恐怖氛围为焦点。包括伊藤在内,中越典子、岩松了、高杉亘、高冈早纪、吹越满等都实力派影星都将担当要角。

    在日剧中,最重要的一场回忆戏于8月2日至5日专程前往美国纽约取景拍摄。伊藤在全部都是外国工作人员的拍摄环境下挑战英语,为今后进军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据了解,在美国拍摄的戏份主要描绘伊藤扮演的恶魔教师的人物背景。

    影片《恶之教典》将于2012年11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日剧《恶之教典 序章》共4集将从10月15日起播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