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田切让出演《编舟》 联手松田龙平扮辞典编辑

时间:2012.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田切让确定出演《编舟》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人气男星小田切让,确定出演由松田龙平搭档宫崎葵主演的话题片《编舟》(导演:石井裕也)。该片根据荣获2012年日本本屋大奖第1位的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改编,小田饰演一名对辞典编辑工作逐渐产生兴趣的辞典编辑部员西冈正志。

    该片以一家出版社的辞典编辑部为舞台,为了完成辞典《大渡海》的编辑工作,负责编辑的怪人部员马缔光也(松田龙平饰)与同事们开始了奋斗工作。与此同时,富家少女林香具矢(宫崎葵饰)的出现,令马缔渐生情愫。

    小田切让饰演的辞典编辑部员西冈,是个原本对编辑工作不感兴趣的男人,但随着编辑工作的不断深入,令他逐渐对这份工作充满情感。小田表示“当我看完剧本之后,感觉这部电影充满浓郁的旧时代印记。我扮演的西冈是个喜怒无常的角色,对我的演技发挥是一大挑战。”

    另外,对于选定小田切让出演该片,影片制作人表示“小田身上沉稳与轻浮的全面性格,特别合适这个角色,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我非常信任他。”表明制作人对小田加盟的绝对信赖。影片《编舟》预计2013年4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