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猿4”观众突破500万 击败“罗马”成功登顶

时间:2012.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三浦翔平、伊藤英明、加藤爱


加藤爱


伊藤英明


三浦翔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伊藤英明主演的超人气电影《海猿》系列最新作《海猿4:勇敢的心》(导演:羽住英一郎)上映41天累计票房6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09亿),观影人数突破500万,成为2012年在日本上映的日本本土电影中最卖座的影片。8月22日,剧组在东京台场举行一场盛大“影迷感谢会”,包括伊藤英明在内,共演演员加藤爱、三浦翔平携手出席。

    据统计,该片票房成功击败了由阿部宽主演的《罗马浴场》(票房约59亿日元)。男主角伊藤兴奋高呼“完胜《罗马浴场》!”台上台下瞬间沸腾。当听说现场有位男影迷观看了50遍,台上3名主创瞪大双眼,露出了吃惊表情。当天,片方还专为影迷举办了握手会、签名会等活动,3名主创面对影迷的签名合影要求一一答允,看得出来,他们是从心底感谢影迷。

    影片《海猿4:勇敢的心》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