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9岁韩国演员金东旭入伍 将赴警察宣传队服役

时间:2012.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金东旭

    电影网讯(编译/Rita)韩国演员金东旭(29岁),8月30日在忠南论山训练所入伍,在通过4周的军事基本训练后,他将在首尔警察宣传队服役。金东旭在入伍前表示:“我会努力履行国防义务,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回到大家面前。”

    首尔警察厅宣传团于2000年成立,之后为独居老人、残疾人、青少年等进行话剧和音乐剧的表演。演员曹承佑和柳修勇也曾在此服过役,演员李帝勋也计划于今年10月入伍。金东旭在2004年以电影《唇痕》出道,之后出演过影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无法阻挡的婚姻》、《男人,相信你》和电影《猫:看见死亡的双眼》《后宫:帝王之妾》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