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雨中的树》王志飞暴雨追踪 刘佩琦加戏唱川剧

时间:2012.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志飞在《雨中的树》中的剧照


王志飞、刘佩琦戏里戏外惺惺相惜

    电影《雨中的树》以中共四川省万源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生前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李林森在宣汉县、万源市工作和生活的往事。这是一部由中影集团出品,尹力执导、刘恒编剧,王志飞丁柳元、王成阳、刘佩琦等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影片。据悉,饰演程世新的老戏骨刘佩琦与主演王志飞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幕英雄惜英雄的戏份。

    在片中,王志飞所饰演的李林森在一家面馆偶遇了准备身先士卒去抢修公路塌方处的程世新,接着改变自己的行程追踪程世新到公路塌方处,之后为了考验他,两人一起在暴风雨中奋力抢修公路,再通过二人的彻夜长谈和乒乓球赛较量,使李林森对程世新这个人一心为民、不求回报的好品质相当赞赏,遂决定对其进行提拔。两人的对手戏通过偶遇—追踪—考验—夜谈—比赛—提拨等一系列情节,不仅表现出了剧中主人公李林森的“干部爱才,提之有道”,更突出了刘佩琦与王志飞两人戏里戏外惺惺相惜的兄弟之情。

下一页:刘佩琦为《雨中的树》特意加戏 为角色提新创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