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斗士》导演新片海报 库珀、劳伦斯奇妙爱恋

时间:2012.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最新海报




影片剧照,詹妮弗·劳伦斯布莱德利·库珀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由《斗士》的导演大卫·欧·拉塞尔执导的新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发布了一款最新海报,设计独特,妙趣横生。

  这张海报上一左一右是两位男女主角的半脸头像,中间部分采用手绘风格,展现了精神病人眼中单纯美好的世界。除两位主角外,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及杰基·韦佛、克里斯·塔克也已加盟。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男主人公帕特是一名患有精神病的高中教师,在精神病院住了四年之后出院回到家中,想跟已经嫁与他人的前妻重新和好的故事。帕特认为自己只是精神病院住了几个月的时间,而实际上他在里面呆了几年,与前妻重归于好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他只好努力成为前妻希望他成为的人。在携手旧爱无望的同时,他与同样患有精神疾病的蒂凡尼的感情却是与日俱增。

  影片片名来自一句谚语,即“每朵乌云都有银边”(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预示着主人公帕特乐观的人生态度。《人物》杂志2011年“最性感男士”、《宿醉》主演布莱德利·库珀饰演男一号帕特,凭借《饥饿游戏》火速上位的詹妮弗·劳伦斯饰演蒂凡尼,两人之间擦出的爱情火花定会精彩十足。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将于2012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