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圣殇》获奖演员受称赞 2PM的成员祝贺李廷镇

时间:2012.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2PM的成员玉泽演

    电影网讯(编译/Rita)韩国组合2PM的成员玉泽演在得知《圣殇》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奖后,向李廷镇表示了祝贺之意。玉泽演9月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在休息的时候得知了这一好消息!廷镇哥真厉害啊!完全期待哥在如此伟大的电影里的表现!我想真想快点看到电影啊,祝贺你!”

    《圣殇》有9月8日(威尼斯当地时间)举行的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荣获金狮奖。李廷镇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如同恶魔般的男人“姜道”一角。

    另外,《圣殇》讲述的是一个极其恶毒的放贷者某天遇到了一个自称是他母亲的女人,正当他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时,却发现“母亲”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此后又连续展开了一连串的故事。李廷镇和赵敏秀在片中扮演母子。该片是金基德导演的第18部作品,9月6日首映,现在正在热映中。

相关资讯:


威尼斯综述:金基德《圣殇》登顶 水城惊喜不少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