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拍“生化危机6”前生孩子 米拉会照顾人

时间:2012.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冰冰现身台湾,出席“生化危机5”首映


片方送给李冰冰“保护伞”“冰”淇淋


片方送给李冰冰名贵瓷器


李冰冰黑裙优雅
 
    好莱坞科幻大片《生化危机5:惩罚》将于9月14日全球上映。10日影片在台北举行首映礼,李冰冰独撑全场。不过米拉·乔沃维奇特地录来VCR畅聊与李冰冰的交流点滴,李冰冰也直夸“老米”特别会照顾人,“她就像个女主人,总跟我交流育儿经,还让我赶紧生个孩子。所以我就想,应该在第6部开拍前赶紧把娃给生了,不然就不知道又要拖到啥时候了”。

米拉:李冰冰给我带了很奇怪的中国茶

    虽然米拉·乔沃维奇没到台北参加首映礼,但她特地录来VCR畅聊与李冰冰的私人故事。她笑言:“冰冰给我们带来了中国茶,里面放了不知道叫什么的奇怪东西,但我还是喝了。”听到这里,李冰冰哈哈大笑:“因为米拉嗓子不太好,我就给她带了菊花茶,里面有菊花、冰糖、胖大海、枸杞等等。她泡的的时候,看到胖大海、枸杞越变越大,就很奇怪,问我那是什么东西,我又不知道胖大海、枸杞英语怎么说,很难解释,结果大家都狐疑地喝了,然后交口称赞真好喝!”

    说起米拉,李冰冰直言“她就像个女主人”,“她演这部戏已经十年了,她对每位新加盟的演员都非常好,招待很周全!我们在一起啥都聊,吃的穿的美容的护肤的。米拉戏里戏外都很酷,这个角色太适合她了,我最欣赏她的《第五元素》,当时就觉得她太完美了,简直不像这个星球的人。”

下一页:李冰冰:米拉太会照顾人,我都叫她“老米”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