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飓风营救2》国庆上映 连姆·尼森要为家人血战

时间:2012.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飓风营救2》中文特辑 国庆档上映准同步北美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飓风营救2》中文特辑 国庆档上映准同步北美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海报


预告海报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凡蜘蛛侠》《普罗米修斯》以及《敢死队2》四部好莱坞大片同档上演的电影奥运会的好戏还未结束,另一部进口动作大戏《飓风营救2》又传来喜讯,将于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10月7日全国火爆上映,这与北美10月5日的上映只差两天。

    2008年,由好莱坞硬汉大叔连姆·尼森主演的《飓风营救》曾在全球取得了2.2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他饰演的史上最神勇的特工老爸形象也深入人心,为营救遭绑架的爱女而大战黑帮分子也让观众看得过瘾,四年之后,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打造的《飓风营救2》将继续上演惊心动魄的家人保卫战。

史上最神勇老爸回归 《飓风营救2》继续为家人血战到底

    好莱坞硬汉男星连姆·尼森近几年作品不断,几乎每部全球卖座超过亿元的巨作电影都看见他的身影,包括引进国内的《诸神之怒》《超级战舰》。在2008年,他主演的《飓风营救》中塑造的退休特工老爸深入人心,片中的他干净利落,思维严密,身手高超,为救心爱的女儿不惜一切,非常决绝,在听到爱女被绑架之后,一种身为前特工的冷酷和杀气被激发出来,凭一己之力一举掀翻了寄生在黑幕下的毒品和少女贩卖团伙,并最终救下爱女。这部电影叫好又叫座,在全球取得了2.25亿的票房好成绩,他也被全球观众封为银幕上最神勇的老爸。

    如今四年之后,这位最神勇的老爸要回来了,这次他邀约前妻和女儿在伊斯坦布尔度假,却遭遇前来为儿子复仇的黑道分子,这回不只他的家人被绑架,连他自己都被绑架,他需要拿出更强悍的绝招才能捍卫家人的安全。在片方11日曝光的一支特辑中,一些惊心动魄的大场面,动作和枪战戏曝光,谈到自己的角色,连姆·尼森说:“为了所爱的人,我们会付出一切。” 而影片中的布莱恩在遭遇家人被绑架的情况下,会像一个机器人一样,血战不可避免。

《第五元素》导演吕克·贝松编剧监制 《玩命快递3》导演执导

    吕克·贝松是法国目前最著名的导演,兼任制片人和编剧、演员、剪辑等等,他的作品《碧海蓝天》、《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深受影迷喜爱,他也因为屡创票房佳绩而被誉为法国的“斯皮尔伯格”。这次他联合曾合作过《玩命快递3》的奥利维尔·米加顿导演,聚齐电影的原班人马,推出《飓风营救》的续集。奥利维尔·米加顿是目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导演之一,《玩命快递3》叫好叫座,杰森·斯坦森主演,在塑造银幕硬汉形象以及拍摄大的动作场面方面,米加顿导演可谓是非常有经验,此次由他执导《飓风营救2》也让观众非常期待,有望与吕克·贝松携手再次创造票房神话。

    一个为儿子复仇的黑道父亲,一个为保卫家人而战的特工老爸,两个非常老爸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影片因为在伊斯坦布尔拍摄,所以观众也能领略绝美的土耳其异域风光,该片目前是10月最受期待的电影,10月7日近乎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