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凶间雪山》发布万圣夜邀请函:给鬼一个答案

时间:2012.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万圣夜邀请函
 
    定档万圣夜上映的惊悚电影《凶间雪山》14日曝光主海报——万圣夜“邀请函”。据悉,这是国内首部以邀请函形式制作的海报,海报以“加入我们,给鬼一个答案”为主题,向观众发出万圣夜的诚挚邀请,希望观众届时将会走进影院,在代入感极强的画面剧情中,寻找雪山里的终极秘密,给鬼一个答案。

定档10月31日 邀请观众万圣夜“给鬼答案”

    据了解,较其他海报而言,《凶间雪山》此次曝光的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海报,“10月万圣节,与鬼为伍”、“加入我们,给鬼一个答案”等口号配合吴卓羲邓丽欣邓紫衣TAE、孙祖扬等五位主演凶狠的神情以及女一号邓丽欣手持凶器意欲杀人的架势,更像是一张来自雪山世界的恐怖“邀请函”,欢迎有勇气的人加入,共同给鬼一个答案。据影片片方负责人表示海报设计的初衷是张“邀请函”,“影片将于10月31日万圣夜上映,片方希望通过海报向所有观众发出邀请,请观众当天到影院‘加入我们,给鬼一个答案’,一同度过一个冷酷、血腥的惊魂万圣夜。”

万圣夜与“鬼”一同寻找答案

    “影片与‘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片方在档期选择上敲定西方的鬼节——万圣节。”该片的片方负责人透露,“根据好莱坞万圣节档期的影片上映情况来看,这个档期多以讲述鬼怪内容的惊悚片为主,而这部《凶间雪山》此次定档10月31日万圣夜,也是出于影片内容上考虑。”据悉,影片的故事围绕五个年轻人而展开,他们在攀登雪山的过程中遭遇雪崩,生死未卜,而后所有同伴竟突然神秘回营,随之也带回了一幕幕血腥的杀戮,但他们中到底谁是人谁是鬼始终无法判断。“希望万圣夜与观众一同寻找答案,揪出藏身雪山的那个真相,给‘鬼’一个答案”,片方负责人表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