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男人如衣服》香港首映 郑中基携娇妻大秀恩爱

时间:2012.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郑中基携娇妻余思敏一同出席《男人如衣服》香港首映礼

    据悉,2012年9月20日,全民喜剧《男人如衣服》在香港新光戏院大剧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主创黄百鸣谷德昭郑中基毛舜筠、林峰、熊黛林吴千语等盛装出席,吴尊方皓玟曾志伟八两金邓梓峰、苏民峰、黄真真等知名艺人也到场支持,而特别要提的是,在首映会现场郑中基是携娇妻余思敏一同出席的。

    自郑中基与余思敏传出绯闻开始,两人总是低调回应媒体的提问,令外界扑朔迷离。据了解,两人于2011年6月30日登记结婚,同年7月余思敏为郑中基产下一女,郑中基也一直希望能携带女儿补办婚礼,为余思敏正名。但两人一起曝光在公众面前的机会还是少之又少,此番在《男人如衣服》的首映礼上,郑中基夫妻共同出席,足见伉俪情深。

    当日,余思敏身穿一袭红色礼服,高贵典雅但又不失女性的温柔气质,首映会现场从始至终陪在郑中基身边,笑容甜美,引得闪光灯闪个不停。对于现场朋友盛赞二人依然处在新婚甜蜜期的说法,余思敏也笑称,“男人如衣服嘛,当然要牢牢地穿在身上,或是搭在手边咯,不能随地乱扔,免得被人捡走了。”而当晚心情大好的郑中基也回应说,“这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不合别人的size,不要瞎担心。”

    观看完《男人如衣服》的首映后,余思敏自然对老公郑中基演技赞誉有加,吴尊也自曝看片时嘴笑僵,歌手方皓玟更大赞它是“难得的好港片”。定于2012年10月12日正式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的《男人如衣服》,期待着广大观众一起热情观影和爆笑品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