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凶间雪山》探秘灵界 信任危机陷入死亡迷局

时间:2012.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凶间雪山》文字版海报

    惊悚片一直以来备受观众的热捧,其很大原因在于它常常会让人陷入一个个既诡异又有趣的迷局,从而流连忘返。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档期上映的《凶间雪山》让观众与主角的命运共同起伏不定,充分感受从队员出发前的“兴高采烈”到遭遇怪事的“深山鬼害”的180度大转变,无愧于今年最具悬念的一部国产惊悚片。

新颖叙事探秘灵异世界


    据了解,电影《凶间雪山》根据一部极具人气的网络小说《相信谁》改编,讲述了一段飞鸟登山队前往贡嘎山攻克神秘的无人峰途中引发的系列冒险惊悚故事。发生雪崩事故后,失踪的队员依次返回驻地,但彼此都认为对方已经死去,出现在眼前的是鬼魂。于是,围绕“相信谁?”这一矛盾在队员间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影片以五位主角遭遇雪山上的诡异奇境为线索,展开一个围绕“信任”话题所展开的惊悚故事。据导演周耀武介绍,《凶间雪山》采用新颖的叙事方式,用多种不同的视角让观众感受雪山之巅的彻骨寒意,并且将灵异世界与现实生活横贯交错,在人鬼难辨的情节中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另一方面,别具一格的叙事手法也致使不同观众对影片有着不同的解读。

信任危机陷入死亡迷局

    片中,队员们经受着友情与爱情的重重考验,彼此之间产生信任危机,而疑窦丛生的特殊遭遇更让他们陷入迷局,各自为战。最终,影片在邓丽欣吴卓羲TAE邓紫衣之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疯狂厮杀,登山队成员之间从死党突变仇敌,狭路相逢分外眼红,情谊全无只剩杀戮,制造出一场死亡迷局。而影片中大量的凶杀场面也让这个故事更加血腥残暴,再加上雪山场景的实地拍摄以及导演周耀武将自己酷爱的欧美系B级片风格搬上银幕,给观众打造出了一场“血肉横飞”的视觉盛宴。

    据悉,《凶间雪山》中汇集了冒险,恐怖,鬼魂等元素,导演借助多种恐怖元素营造出绝望阴森的气氛,形成强烈的死亡感。令人魂飞胆丧,感受前所未有的极致惊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