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巨头抢拍魔术大师胡迪尼 《赎罪》导演或执导

时间:2012.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哈里·胡迪尼(资料图)


乔·怀特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时下,好莱坞几大制片巨头不约而同对传奇魔术大师胡迪尼产生了兴趣——梦工厂收购了名为《死者的声音》的剧本,索尼邀请《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一部未命名传记片,《赎罪》、《傲慢与偏见》及内地即将上映的《安娜·卡列尼娜》导演乔·怀特也将执导一部关于胡迪尼的故事片,接替之前拟定的导演人选加里·罗斯。这些电影都是在一本名为《胡迪尼的秘密人生:美国第一超级英雄的成长》的小说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的。此外,凭借《社交网络》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艾伦·索金还将携手“金刚狼”休·杰克曼,在2013至2014年期间于美国百老汇舞台上奉献关于胡迪尼的音乐剧。

    哈里·胡迪尼是出生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一名犹太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他精通逃脱术和幻术,任何束缚都难不倒他。同时他还以魔术揭穿所谓“通灵术”的内幕,这引起了“通灵大师”们的不满。1926年他接连受到偷袭,患上腹膜炎,不久辞别人世。《胡迪尼的秘密人生:美国第一超级英雄的成长》之所以引起轩然大波,是因为书中披露出魔术大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魔术只是胡迪尼的掩饰,他的真实身份是英美双料间谍,暗中监视流亡海外的俄罗斯无政府主义者和伪造货币者,秘密收集证据,以作为起诉后者的呈堂证供。

    据此前报道,《饥饿游戏》导演加里·罗斯之所以放弃执导续集,是因为他对胡迪尼题材电影更感兴趣,因此《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请到弗朗西斯·劳伦斯接过导筒。有趣的是,最近加里·罗斯不再对胡迪尼项目怀有热情,而弗朗西斯·劳伦斯接下来将拍摄另一部胡迪尼的传记片。

    梦工厂、索尼、狮门都将拍摄胡迪尼题材影片,“三虎相斗”,且拭目以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