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进口影片齐聚10月拼杀 《诱饵》成唯一喜剧片

时间:2012.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诱饵》海报


《谍影重重4》美国版海报

    在经历了暑期排片混战,九月双侠的PK,十一国庆档期国产片的厮杀之后,十月份又迎来了一潮电影排期的乾坤大挪移。

    唯一一部喜剧引进片《诱饵》确定档期10月16日,《全面回忆》定档10月20日,“暮色4”几经周折终于确定10月23日,《谍影重重4》也定位在了10月25日,因此原定10月18日公映的《寒战》又一次改期到11月8日,《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也挪到了11月9日,众多国产影片纷纷撤离10月,整体搬迁到了11月份,如此一来,现在的10月电影市场将是各大进口影片的拼杀与角逐。

10月份新上映进口影片9部:

    10月初的《飓风营救2》凭借连姆大叔在《飓风营救》里面的胜勇表现,成绩不凡;

    10月12日《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因3D版本,得到影院的青睐,同天上映的还有《白昼冷光》以及《叛谍追击》将一较高下;

    10月16日喜剧影片《诱饵》开始公映,其以独特的喜剧风格,将能够占得一席之地;同天上映的《安娜·卡列尼娜》相对比较温和;

    10月20日《全面回忆》、23日“暮光4”与25日的《谍影重重4》将于月底前展开比拼。

    混乱的10月档期,纷争的电影市场将带给观众将有更多的选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