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展华语风采 助中美文化交流

时间:2012.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展华语片风采 助中美文化交流 时长:06:27 来源:电影网

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展华语片风采 助中美文化交流收起

时长:06:27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讲话


主持人


剪彩

    电影网讯(图文视频/纽约报道组)美国时间10月17日晚,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最新落成的极富现代感的爱丽丝杜利音乐厅隆重开幕,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和夫人、联合国副秘书长和夫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前主席西德·甘尼斯、纽约中国电影节基金会主席林波、美华艺术协会会长周龙章等领导莅临现场。章子怡伊能静王珞丹郭涛朱时茂等明星也亲力亲为,现身推广中国电影。张杨执导的影片《飞越老人院》作为开幕影片,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放映,感动美国观众。

    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由电影频道与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宣扬中国电影取得辉煌成就,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文化精髓,同时也为国内的电影工作者和专业的美国电影人深度全方位的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登台致辞。贾主任表示,非常荣幸与西德·甘尼斯共同担任本届电影节的主席。作为电影工作者,应该用什么态度来对待他所从事的职业,才能无愧于观众,无愧于电影工作者的称号呢?开幕影片《飞越老人院》就汇聚了中国电影的老艺术家,他们大部分人演了一辈子电影,很多人已经息影多年,是对电影的热爱才让他们再度回归银幕。他们用人生的感悟去驾驭角色,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去充实电影,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做电影就要爱它一生。

下一页:贾琪向老艺术家致敬 祝入选影片跨越语言障碍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标签: 纽约电影节

相关资讯:

章子怡助阵纽约中国电影节 伊能静等众星云集

纽约中国电影节17日开幕 郭富城携神秘大腕捧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