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郭涛:想开艺校当老师 片场教刘德华育儿

时间:2012.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郭涛:梦想开艺校当老师 片场教刘德华育儿 时长:10:56 来源:电影网

专访郭涛:梦想开艺校当老师 片场教刘德华育儿收起

时长:10:56建议WIFI下打开



导演林黎胜和郭涛接受[电影网]专访


导演林黎胜《百万巨鳄》

    电影网讯
(图文视频/纽约报道组)近日,由电影频道举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纽约盛大开幕,《百万巨鳄》等11部优秀国产片通过此次活动呈现到了美国观众面前。该片导演林黎胜和主演郭涛也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在访谈中,郭涛表示《百万巨鳄》的特效已经可以和好莱坞制作媲美,但是中国演员应该多学习和CG虚拟物体的互动。郭涛还自称想要开演艺学校当老师,还爆料在片场和刘德华大谈育儿经的经历。

《百万巨鳄》不惧美国观众 特效媲美好莱坞

    在本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展映的影片中,《百万巨鳄》可以说是唯一一部惊悚类型片。导演林黎胜和主演郭涛都认为,影片的惊悚元素和中国气质,更适合美国观众。同时郭涛也表示,影片的特效制作水准很高,与好莱坞大片相比也毫不逊色。

    [电影网]:会不会担心外国的观众会挑剔《百万巨鳄》?

    林黎胜:不会,因为《百万巨鳄》还是一个比较商业的电影。我担心的是人们会认为这个影片太好莱坞,但事实上影片中我还是用了很多更有中国味的表达方式,就是希望观众能够既被故事所吸引,又能看到这是一个很中国的电影。

    郭涛:我觉得《百万巨鳄》正适合在美国来上映,因为它是一个类型片,美国观众最容易接受类型片。片子里有惊悚、怪兽这种元素,同时又有中国的幽默和一些很中国的处理方式。另外让我们感觉很自豪的就是,这部片子的特效做的很好,当时我们看到的时候都吓了一跳。即使和好莱坞的特效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的。

    [电影网]:影片的特效是由国内公司做的还是国外公司做的?

    林黎胜:是由国内公司做的。

    [电影网]:影片的投资是多少?用于特效又是多少?

    林黎胜:影片拍摄加上后期的宣传费用一共2000多万人民币,特效大概占三分之一。但是事实上特效的费用是很难计算的,因为后期的制作是非常复杂的。我也是第一次拍有这么多特效的影片,后期的特效需要不断的改,可以说十分耗费人力。我想说的是我们尽力了。

    郭涛:这次影片的整个幕后团队为拍摄大概花费了一年的时间,从目前中国电影市场来讲,包括投资人在内,这都是一个很有魄力的尝试,同时也表示了一个态度,就是要把这种类型片做到最好。当然也会有不足,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先例可以来借鉴,只能自己去尝试。例如我拍的时候很迷茫,因为不知要怎么跟一个想象的怪兽来互动。我觉得这也是我们从业者的一个新的课题,就是要学习如何在绿幕前和特效制作的东西来演戏。

下一页:拍《盲探》演刘德华上司 片场教华仔“育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百万巨鳄》续集全面升级 郭涛想演女人或动物

章子怡深V亮相纽约 伊能静露蛮腰王珞丹秀美腿

章子怡助阵纽约中国电影节 伊能静等众星云集

纽约中国电影节17日开幕 郭富城携神秘大腕捧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