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章子怡:电影频道让海外观众更了解国产片

时间:2012.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章子怡:电影频道让海外观众更了解国产片 时长:04:08 来源:电影网

专访章子怡:电影频道让海外观众更了解国产片收起

时长:04:08建议WIFI下打开



 



章子怡接受[电影网]专访

    电影网讯(图文视频/纽约报道组)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章子怡来到纽约推广国产电影,在接受[电影网]的专访时,她也不住称赞电影频道能够在纽约这样一个城市举办如此规模的电影节非常有意义。

    [电影网]:参加过那么多国际电影节,你觉得电影频道举办纽约中国电影节最大的意义在哪?

    章子怡:意义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在美国纽约这座城市推广中国电影,其实很多外国朋友或者住在外国的中国人,大家都在那个档期都没有机会看到中国电影,这是一个挺好的机会,筛选了一些作品,可以让大家在短时间内集中欣赏到。希望活动可以越做越好,精选出来的电影也是品质越来越高,这样在国外的朋友就可以补上他们没有看到的电影。

    [电影网]:平常会经常关注电影频道吗?

    章子怡:我刚才还问工作人员,在北美能不能看到cctv-6,他说是可以的,这样的话至少海外留学生可以看到,而且我也是cctv-6的粉丝,开电视之后基本都会先到电影频道去走一圈。

    [电影网]:你觉得这些年来中国电影在海外发展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章子怡:最大的变化就是电影越来越多了,买家也非常多,市场也很活跃种类也多,演员也多了,去参加各种电影节的电影也多,这是一个很积极的现象。

    [电影网]:从一个演员的角度来看,中国电影想要更好地推向海外最需要做哪些事情?

    章子怡:演员就改善自我好了。

    [电影网]:从制片人的角度呢?

    章子怡:那要改善的多了,比如……从最基础的制作开始的话,寻找项目,写剧本,找作家,找编剧,找合适的拍摄团队,这一系列的工作都是蛮辛苦的,因为我们的选择并不是那么的多,我有亲身体会,所以我有发言权,我自己还在开发一些项目,我发现找到一个真正可以了解你想要的东西的编剧很辛苦的,要反复写稿,需要耐心、需要很坚定的东西,不能妥协。

下一页更多精彩现场照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专访章子怡:新片不适合范冰冰 成龙指导动作戏

章子怡纽约获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现场大秀英文

章子怡深V亮相纽约 伊能静露蛮腰王珞丹秀美腿

独家花絮:章子怡遇围堵 频频遭粉丝索要签名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章子怡的成长进化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