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姜素拉网上公开自拍照 性感眼神引发网友热议

时间:2012.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姜素拉

     电影网讯(编译/Rita)演员姜素拉公开了自己在电影拍摄间隙的自拍照片。10月20日姜素拉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帕瓦罗蒂的最后拍摄,留有很多遗憾的淑姬啊!”并上传了自拍照片。

    照片中的姜素拉身穿白色T恤和衬衫,长发披肩。特别的是,照片中的姜素拉一改之前的清纯形象,展现出微妙的性感眼神。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应该是在拍电影吧,一直拍摄到深夜应该很累吧”、“眼神真的很妙啊”、“好像变漂亮了”、“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啊”。

    《我的帕瓦罗蒂》讲述的是一位一度备受瞩目的声乐家,现在却成为了一个小乡村的音乐教师尚镇(韩石圭饰)和虽然身在黑帮,但却做着帕瓦洛蒂之梦的声乐天才高中生张浩(李帝勋饰)的故事。而姜素拉在片中饰演暗恋张浩的唐突女高中生淑姬一角,默默守护着坚持梦想的张浩。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