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宗翰大银幕转身变硬汉 称《咆哮无声》胜有声

时间:2012.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宗翰精彩剧照

    23日,即将于11月2日登陆全国的电影《咆哮无声》发布了先导预告片,一贯保持优雅绅士形象的李宗翰变身泥泞硬汉,不仅爬雪山过草地,更是滚沼泽跳黄河,完全跳出荧幕形象。对于自己饰演的杨镇江,李宗翰直言,虽然拍摄期间受了很多苦,但影片带来的震撼和感动让自己收获颇丰。

民国小生转战军旅 李宗翰解读真英雄

    和以往最大的不同的是,这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李宗翰满脸是血满身泥泞,对于这样的造型,李宗翰表示:“我之前从未尝试过军旅戏,可能之前演惯了儒雅内敛的橘色,像民国戏已烂熟于心,但我反而更希望能有新的角色挑战,冲破形象的束缚。”

    《咆哮无声》改编自抗战时期中条山会战“八百壮士跳黄河”的英雄故事,通过中日两名军人的经历和后人回忆,剖析了两个民族对这场战争的反思。李宗翰此番饰演的青年将士杨镇江是八百将士中唯一活下来的,在历史的屈辱中忍辱负重,步履维艰。

咆哮无声胜有声 李宗翰称成功来自重压下


    当“咆哮”变得无声,会不会就像沉默中的闷声爆发,关于电影的讲述,其实和红极一时的《集结号》有异曲同工之妙:当抗日英雄杨镇江和其他壮士一起跳下黄河之后,身为渔民的他竟然幸存,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找到上级,却被告知要隐姓埋名假装已“牺牲”,重压之下,杨镇江变得沉默抑郁,当他平静度过自己的人生时,内心却是重重的挣扎。

    李宗翰坦言:“可能我给人的形象一直有些忧郁,尽管这一次演绎军人形象,但杨镇江回到村子之后,面对的却是要‘隐姓埋名’,‘活着像死了一样’。”对于这样的角色,李宗翰用一句“咆哮无声胜有声”透露自己成功演绎的喜悦:“对于成功,很多时候都是在重压之下把自己逼出来的,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我很自信。”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