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极2”巨幕版超前上映 中国自己的巨幕品牌

时间:2012.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巨幕版宣传海报


中国巨幕LOGO
 
    IMAX版 《太极2英雄崛起》将于10月25日超前上映,片方23日宣布,影片还将同步推出“中国巨幕”版,而普通2D、3D版则于11月1日公映。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巨幕品牌,中国巨幕2012年发展迅速,不仅相继推出了 《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优秀国产片,还受到了国外片商的认可——3D版《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等外语片在国内上映时也曾同步推出“中国巨幕”版本。

    中国巨幕是近两年新兴的国产品牌,2012年春天才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对于中国巨幕的意义,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杨雪培介绍,不仅填补了这一技术领域的空白,中国电影拥有了自己的巨幕品牌,同时也打破了长久以来IMAX在我国的垄断式营销方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