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目前儿子是生活重心 对另一半不设标准

时间:2012.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伊能静:儿子是生活重心 对另一半不设标准 时长:08:38 来源:电影网

专访伊能静:儿子是生活重心 对另一半不设标准收起

时长:08:38建议WIFI下打开







伊能静在纽约接受[电影网]独家专访

     电影网讯(图文/纽约报道组) 在《铜雀台》中,向来给大众印象娇滴滴的伊能静来了个大逆袭,饰演了一个“腹黑女王”伏皇后。近日,伊能静带着自己的这部得意之作赶赴纽约,参加了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电影网]独家对话这位不老女神,谈及与庾澄庆离婚后的日子,伊能静坦言,目前生活的重心都在儿子身上,至于将来的另一半,她也不会设置什么标准。

来纽约,我更像个亲善大师

    除了拍戏、唱歌,伊能静还爱写书,女文青气息在言谈间浓得化不开:这次带着新片来纽约,她一点不担心观众是否买账——观众喜不喜欢,那是导演该操心的事;她也不认为参加国际电影节是什么名利双收的事,她更愿意将自己理解为一名“亲善大师”——美国的华人老乡们,中国电影现在很棒哦!

    [电影网]:是第一次参加纽约中国电影节吗?

    伊能静:对,是第一次。

    [电影网]:你觉得这个电影节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伊能静:应该是纽约这个城市吧,纽约的华人非常多,我之前也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在这度过假,我觉得如果自己的电影能在这么熟悉,但是又很国际化的舞台上放映,就会蛮有亲切感的。

    [电影网]:作为演员来讲,带着自己的片子在纽约放映,会有一些紧张吗?会不会担心他们不喜欢?

    伊能静:不会,观众喜不喜欢作品比较是导演的问题。(笑)作为演员来说,最全力以赴的时候是他表演的时候,付出百分之百的话就没有遗憾了,即便观众最后不喜欢,你也已经尽力了。一个是可能你本身没天分,尽力了也演不好,另外一种可能是你的角色本身不讨好,比如一些反面角色,作为演员不能想那么多,观众不喜欢通常是电影大格局的问题。

    [电影网]:参加电影节对演员本身有什么帮助吗?

    伊能静: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国际电影节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帮助吧,更多的是一种亲善大师的感觉,有一种要把中国电影带到纽约的那种感觉,让华人看到中国电影现在很棒,比较不是从“我是一个演员,我的作品怎么样”这个角度出发的。

下一页:女王范儿很适合我!现在儿子最重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独家写真:伊能静纽约秀妩媚 蜂腰翘臀抛媚眼

伊能静埋怨《铜雀台》戏份被删 赞周润发贴心

章子怡华贵礼服震全场 伊能静美艳红裙展妩媚

伊能静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 红色深V裙性感露腰

章子怡深V亮相纽约 伊能静露蛮腰王珞丹秀美腿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