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叔,我爱你》公布档期 “201314”浪漫上映

时间:2012.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叔,我爱你》精彩剧照

    新生代导演胡崇曦执导,张智霖、付梦妮、翁虹、郭美孜主演的电影《大叔,我爱你》,正式对外宣布档期,定于2013年1月4日全国公映。这是张智霖首次主演内地投资拍摄的电影,同时,本片也是内地首部主打萝莉爱情的电影。

大叔与萝莉不得不说的故事

    从定义出“萝莉”情结的《洛丽塔》,到2011年袭击内地银幕的《孤胆特工》《白兔糖》,大叔与萝莉的故事并不是新鲜事儿,但主打大年龄跨度的爱情电影原本就少,在内地更是鲜见。这部《大叔,我爱你》将填补这一空白。

    影片讲述张智霖扮演的四十岁单身男子方家成,从香港辞职回到老家上海后,偶遇由付梦妮扮演的十八岁少女沈绮,阴差阳错下,请对方假扮自己的女友,却意外遭受萝莉告白,在经历了一场有点古怪的徘徊与纠结之后,方家成能否突破双方家庭中传统婚恋观念的束缚,与萝莉成功牵手遨游“爱情海”呢?

开创万年一遇的“爱你一生一世”档期

    《大叔,我爱你》的上映日期——2013年1月4日,将数字拿出来就是“201314”,是“爱你一生一世”的谐音。这个有着“示爱”含义的日期,可谓是万年一遇。《大叔,我爱你》片方放弃情人节档期,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上映,是想与观众一起经历末日之后还能勇敢向自己的恋人或暗恋的人示爱告白。从内容上来讲,《大叔,我爱你》大叔萝莉的爱情故事既常见又不常见,即使在一个档期内遭遇其他同属于爱情题材的电影,也能玩新玩high。“这个爱情不狗血,”导演胡崇曦表示,“我们会让观众被感动落泪,而不是被难看到落泪”。

张智霖展现“理想大叔”气质


    片方透露在选择方家成这一角色扮演者,一直坚持男演员必须符合大多数女性对“大叔”的幻想。他要高大挺拔,英俊多才,有钱有漂亮的车,身边既不缺少同龄异性,又能深深吸引少女的目光,而完全符合这种“理想大叔”气质的内地一线男星少之又少,在经过重重筛选后,香港男星张智霖走进了片方的视线。在《一代宗师》拍摄组让出张智霖的档期后,《大叔,我爱你》于2012年6月初在上海开机,并全程在这个东方魔幻之都取景拍摄。目前,影片正在谢霆锋创建的制作公司完成最后的后期制作工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