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绍峰成“太极2”最大悬念 被称为最酷炫登场

时间:2012.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冯绍峰海报


冯绍峰“太极1”压轴登场


冯绍峰表情严肃



冯绍峰戏中造型

    由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IMAX版已于10月25日零点登陆各大银幕,并将在11月1日发行2D、3D版本。作为“太极”系列电影中呈上启下的关键性角色,冯绍峰饰演的陈栽秧因在《太极1从零开始》结尾的一分钟亮相而被观众称为“惊鸿一瞥”,而在“太极2”中再次霸气登场的他依旧不改酷炫个性,不仅举止打扮另类怪异,其在片中的角色发展也被称作“太极2”中的最大悬念,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焦点。

“太极2”悬念人物 冯绍峰:陈栽秧是科技怪咖

    “太极”系列主要讲述了一个“白痴”怪咖如何成为武学大师的故事。作为年轻派的导演,冯德伦也为影片带来了不少当下年轻人的流行元素:虽然主打的是中国传统功夫“太极”,却在传统功夫片的基础上加入了游戏、动漫、蒸汽朋克等元素。而“太极2”在秉承前作风格的基础上,创意也更加天马行空,还添加了摇滚、电音、悬疑等新元素。其中,冯绍峰扮演的亦正亦邪的陈栽秧则是全片最大的悬念所在。

    “太极2”中,陈栽秧回归陈家村的真实目的终于揭开。他打着回家探亲的幌子实则受到蛊惑,欲夺宗师之位,竟在众人意料之外上演了一出“无间道”。好在及时幡然醒悟,最终成为拯救全村的英雄。第一批看完影片的观众在走出影院时都连连感叹示自己“猜错了”,“原本以为冯叔是个极致的反派或者好人,没想到演到一半竟然峰回路转,结尾又再度超出想象,先前都被他的表演给骗过去了。”而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冯绍峰表示陈栽秧是科技怪咖,“他这个人很完整、很丰富。从刚开始让人觉得神秘莫测,一直到后面做坏事,揭示出他小时候的那种叛逆以及跟家庭间的文化、理念、观念之间的这种碰撞,一直到后面跟父亲相互之间的原谅和包容,都是很完整很感人的。其实,影片里的很多元素都在他身上揭开,有悬疑片的元素,武打的那种动作元素,还有亲情伦理的元素,更有喜剧元素,我觉得这个角色集结了很多元素于一身。”

下一页:史上最酷登场 观众热血沸腾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