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极2英雄崛起》做宣传 Angelababy妩媚亮相

时间:2012.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冯德伦Angelababy梁家辉


Angelababy妩媚亮相


冯德伦、Angelababy、梁家辉

    由王中磊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导演,冯绍峰、Angelababy、梁家辉、彭于晏袁晓超吴彦祖等主演的3D功夫大片《太极2英雄崛起》25日起在全国IMAX影院提前公映,导演冯德伦、主演梁家辉、Angelababy10月27日亮相广州,为《太极2英雄崛起》站台。面对观众和媒体对“太极”两集的差异,导演冯德伦表示,这是故意设计的,“太极1”是试验,在做足功课之后才有猛龙过江的“太极2”,“太极2”最大变化是更好看更热闹,冯绍峰也是电影的绝对一号,是绝对的猛料。主演梁家辉在做推荐时,特别提到女儿陈玉娘和怪咖的幸福生活片段,Angelababy表示自己是奉父母之命“阴阳调和”,完全是“被逼的”。

梁家辉推波助澜 Angelababy:“我被逼阴阳调和”

    作为影片的主演,也是陈家拳的掌门人,梁家辉和每一个主角都有大量对手戏,评价起来自然也顺理成章。“太极1”的功夫怪咖袁晓超是他女婿,“太极2”科技怪咖陈栽秧是他儿子,两个怪咖一个让他喜一个让他忧。梁家辉为此也非常苦恼,好在最后父子冰释前嫌,暴力女儿“阴阳调和”、怪咖女婿“英雄崛起”,“一代宗师”梁家辉终于圆满。谈到心爱的女儿女婿,Angelababy现场直接吐槽“极品老爹”,表示自己“被逼阴阳调和”,完全是父亲大人“推波助澜”的结果。

下一页冯德伦:“太极2”是猛龙过江 冯绍峰是绝对猛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