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卑鄙的我2》曝万圣节预告 卖萌小黄人神秘消失

时间:201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偷奶爸2》发新版预告 小黄人半夜“升天”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2》发新版预告 小黄人半夜“升天”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小黄人在水下


小黄人在家打高尔夫球


小黄人女仆装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2010年,由环球公司与照明娱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卑鄙的我》意外火遍全球,劲收5亿4000万美元总票房,成为美国历史上票房第十高的动画电影。2013年,其续集将再度来袭,片中萌翻无数人的“小黄人”又要回来了。

    值此万圣节来临之际,片方特别发布了新一支预告片,人类不再是影片主角,“小黄人”们极尽搞怪之能事,神秘诡异的故事背后依旧是令人捧腹的轻松氛围。他们在打高尔夫球时听到窗外恐怖的声响,结果发现不过是一只猫;刚刚舒了一口气,又被神秘的天外来客抓走。短短的预告片一波三折,精彩纷呈。

    《卑鄙的我》映后,“小黄人”周边产品热卖,因此环球公司决定将打造两部番外篇电影,专门讲述这群叽叽喳喳的小家伙的故事,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环球影城还专门建造了相关游乐设施。

    据悉,《卑鄙的我2》定于2013年7月3日在北美上映,有望被引入中国内地,两部番外篇初定于2014年上映。

相关链接:《卑鄙的我》拍两部番外篇 卖萌“小黄”成主角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