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约翰·库萨克倾情加盟 史蒂芬·金作品再登大银幕

时间:201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约翰·库萨克将领衔《手机》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据最新消息,约翰·库萨克将领衔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影《手机》,讲述手机脉冲信号扫过人类大脑,导致人人变成好斗的杀人狂魔的故事,可谓发人深省的科技寓言。

    斯蒂芬·金本名罗伯特·贝茨曼,是美国当今最富盛名的小说家之一,被《纽约时报》誉为“现代惊悚小说大师”,作品总印数超过三亿。从电影角度来说,他是作品被改编为电影比率最高的作家,仅次于莎士比亚,几乎每一部小说都有影视版本。《闪灵》《魔女嘉莉》《肖申克的救赎》《危情十日》等佳片的原著都出自他的笔下。

    《手机》是史蒂芬·金2006年出版的作品,销量直闯排行榜首位,曾获有“美国文坛奥斯卡”之称的鹅毛笔大奖,既富含传统恐怖小说的元素,又剑指现代人的科技生活。电影讲述一位名叫克雷顿·里德尔的缅因州画家来到波士顿,谈妥了自己的漫画作品出版事宜,他终于可以不用辛劳教书养家糊口了。正当克雷顿心情舒畅、满怀希望之时,手机“脉冲”灾难突然间传递给世间的人们,只有包括克雷顿在内的少数幸存者发现自己正处于文明社会最黑暗的年代,整个地球变成了互相残杀的疯狂屠宰场。

    《致命ID》《后天》主演约翰·库萨克演起灾难惊悚题材自是轻车熟路,他的加盟令《手机》锦上添花。库萨克找来了曾经合作过《幻影凶间》的监制理查德·萨普斯登担任《手机》的制片人,导演人选尚在寻求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