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区柯克》海报四连发 再现惊悚浴室杀人匕首

时间:2012.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希区柯克》发布四张深红色背景的新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由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领衔,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贝尔、詹姆斯·达西、海伦·米伦等多位明星参演的传记片《希区柯克》发布了四张新海报,统一运用令人不安的深红色,“图穷匕见”,险象环生。

    “在每一部《惊魂记》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性”,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海伦·米伦这对奥斯卡影帝影后饰演的希区柯克夫妇别具神韵,影片将聚焦希区柯克拍摄《惊魂记》期间的故事,以及他与太太之间的情感历程。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尽管希区柯克被公认为最杰出的惊悚电影大师,在工作与生活中有时却任性得像个孩子,他的太太不仅是生活上的伴侣,也是工作上最亲密的合作伙伴。

    其他几款海报中同样出现了匕首图案,向《惊魂记》中最著名惊悚段落——浴室杀人致敬。在《惊魂记》里,观众跟随女主角来到一家旅馆,竟在影片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被陌生人杀死,这给当时的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其带来的恐惧效果远超直接表现鬼魔的影片。在《希区柯克》里,斯嘉丽·约翰逊将重演这一经典情节,影迷们还可以看到希区柯克在执导这一段落时新奇有趣的工作方法。

    《希区柯克》北美定档2012年11月23日感恩节,届时将面对11月16日上映的《安娜·卡列尼娜》《暮光之城4:破晓(下)》,21日上映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等强劲对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