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网打造1905影评汇 蒲巴甲、居文沛倾力助阵

时间:2012.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打造1905影评汇 蒲巴甲、居文沛倾力助阵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打造1905影评汇 蒲巴甲、居文沛倾力助阵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居文沛


蒲巴甲


居文沛和蒲巴甲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11月8日,[电影网]在京举行“1905影评汇”活动,免费放映电影《寒战》,并邀请了京城多家媒体及资深影评人出席,演员蒲巴甲、居文沛也前来助阵,两人纷纷表示这部戏非常精彩,他们也对这种新颖的观影交流模式赞不绝口。

蒲巴甲、居文沛赞“影评汇”好处多

    当天是《寒战》公映首日,蒲巴甲和居文沛两人早早赶来看片,居文沛说自己非常喜欢这种警匪片,“我是很喜欢《寒战》这种高智商的故事,它的节奏很紧凑,剧情设置也很有冲击力。”蒲巴甲也说,这样的影片可以跟《无间道》相媲美,自己还会再到影院里看一次。

    对于“1905影评汇”,两人也是赞不绝口,居文沛说:“这是特别好的一个活动,我小时候很希望能够有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跟明星近距离接触,又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电影,这是特别快乐的。”蒲巴甲还笑说,希望有一天他主演的影片也能够参加“1905影评汇”。

    当天到场的还有不少幸运网友,看完电影后,他们高兴地表示,“1905影评汇”是个非常好的活动,可以免费看电影,还能与专业的影评人交流,自己一定要让身边热爱电影的朋友都加入进来。

下一页:“1905影评汇”线上线下互动频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
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