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奇加盟《最后的战争》 海登留胡子玩混合武术

时间:2012.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的战争》中国启动 尼古拉斯·凯奇将加盟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最后的战争》中国启动 尼古拉斯·凯奇将加盟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海登·克里斯滕森


影片启动仪式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靖宇)11月15日,由云南电影集团和电弧光影业联合制作的影片《最后的战争》(Outcast)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等领导莅临发布会。当天,导演尼克·鲍威尔也携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现身启动仪式。因“星战前传”系列影片而走红的帅哥海登留着络腮胡子出现在众人面前,并透露蓄须乃是为角色所做的准备之一。导演尼克·鲍威尔表示,希望能在影片中创造出一种混合西方动作和东方武术的混合功夫。影片《最后的战争》将于2013年的4月开机,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加盟影片。

海登蓄须扮演“十字军” 赞中国女星有魅力

    一直以帅气阳光形象示人的男星海登·克里斯滕森,当天却留起了大胡子,略显邋遢的他表示这个造型是为了影片而特地准备的。原来,影片《最后的战争》讲述了一群东征的十字军,流落到东亚并与中国的公主和王子相遇的故事。而海登则扮演了这样一个流浪十字军的故事,对于角色,海登说:“我演的这个角色从自己的祖国被流放出来,身心都遭受了极大的考验。他最终来到了东方,并在这里找到了心灵的抚慰。”

    而这也是海登·克里斯滕森和中国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对于此次来中国拍戏,海登表示:“我还没开始学汉语,但是我想这应该是我的第一课吧。相信我会在中国呆上一大段时间,我会努力学习中国的文化和知识的。”当被问到中国女星和好莱坞女星的差别时,海登回答说:“有很多中国女星已经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国际作品,我认为她们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和优雅,与好莱坞女星相比。”

下一页:尼古拉斯·凯奇将加盟 导演鲍威尔尝试混合武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