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奇加盟《最后的战争》 海登留胡子玩混合武术

时间:2012.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尼克·鲍威尔


主演海登·克里斯腾森


吴若甫前来捧场

尼古拉斯·凯奇将加盟 导演鲍威尔尝试混合武术

    影片的导演尼克·鲍威尔是好莱坞知名的“导演副手”,曾担任《谍影重重》等经典影片的助理导演。对于这样一部东西方融合的影片,鲍威尔表示将会把影片拍摄成一部具有现代感的古代片,他说:“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有一个好故事,这部影片的故事就是一个男人的旅程,可能会更西方一些。我希望能够将影片拍成《角斗士》和《谍影重重》的混合物”

    作为好莱坞知名的武术指导,鲍威尔曾经参与过《角斗士》等影片的拍摄,他坦言希望能在本片中尝试一些新的武打动作,他说:“这部影片将不会采用大家熟悉的那种中国武术,也不会是《角斗士》那种很真实很血腥的打法。我希望能将这部讲古代影片的打斗戏,拍出现代感。”导演还透露,影片最终的动作风格,也会根据主角海登的适应程度来做调整。

    当天,片方还表示,除了海登·克里斯滕森之外,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加盟影片。同时,也将有中国一线明星出演该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