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弟加盟《恶魔右手》 与李艾上演“激情”一幕

时间:2012.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李艾痛打欧弟耳光


欧弟和李艾各自冰敷


被打肿脸的欧弟

    由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恶魔右手》在上海热拍中。近日,这部众星云集的影片又吸引到了两位重量级明星欧弟李艾的加盟,两人首次合作便火星四溅,上演了精彩的“激情”一幕。

《恶魔右手》又迎新成员 欧弟与李艾“热辣辣接触”

    近日,著名主持人欧弟接受好友颖儿的邀请加入《恶魔右手》。在主持界游刃有余的欧弟在电影圈却还是个新人,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就跟模特出身的美女李艾来了个“亲密接触”。据悉,这场戏中欧弟要被李艾痛打耳光。性情温和的李艾因从未打过人而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十分紧张。正式开拍前为了给她减压,欧弟建议她先抽两下“练练手”,并开玩笑说以李艾的海拔,居高临下抽起他的耳光保证顺手。一向敬业的欧弟为追求效果,谢绝了李艾要他借位的要求,谁料整场戏拍下来,欧弟被连抽了五十几个耳光,完全真挨,直接被打了个“小脸通红”。

    对此,李艾在微博上连连向欧弟表示歉意,并附图“红肿的手”。拍摄结束后,欧弟在冰敷脸的同时,李艾也要冰敷手,可谓是两败俱伤。欧弟把两人的这次合作形容为“一次火辣辣的相见”。

李艾献出“荧幕初侣” 搞笑天王不畏磨难

    戏里李艾和欧弟是一对冤家,戏外,俩人却相谈甚欢。李艾说对欧弟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巴掌脸,欧弟则打趣说自己是“挨巴掌的脸”。这场掌掴的戏结束之后,李艾立即称赞欧弟是“神一样的存在”,“这样的人若不红,天理难容”,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关于二人在戏中的角色关系,李艾称这是自己演这么多年戏来第一次有老公,没想到第一个老公会是这个样子。而欧弟则笑言,他也没想到他的老婆会比自己高这么多。

   挨完了巴掌,欧弟的苦日子还要继续,在接下来的被摔戏份中他也亲身上阵,结果弄破了心爱的皮衣,手机也被摔坏了。旁人看着都替他心痛,他却还不忘发挥幽默的天赋,模仿成龙大哥的口吻说“我拍戏不用替身”。在经历了多次磨难之后,生性乐观的欧弟仍然心情愉悦,在拍摄现场更是大秀起自己的滑板技术,他更笑称运动能够强身健体,为接下来拍戏承受更多的磨难做准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