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本拉登》曝剧照 查斯坦与钱德勒走廊争执

时间:2012.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刺杀本拉登》精彩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由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拆弹部队》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打造的新片《刺杀本拉登》曝光了最新剧照,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CIA警官及凯尔·钱德勒饰演的上司首度亮相。

    近年来,杰西卡·查斯坦的身影出现在《生命之树》《帮助》《无法无天》以及即将上映的《钢铁侠3》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新片中,可谓名符其实的接片女狂人。在《刺杀本拉登》里,她饰演的CIA女警官出现在反恐部队前列,造型干练英姿飒爽,大显巾帼豪情。她与凯尔·钱德勒饰演的上司站在办公室外的走廊上争执不下,面对男上司的威严毫无惧意。

    《刺杀本拉登》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开拍过程中本·拉登真的被成功剿灭,于是结局也相应被改写。澳洲男星乔尔·埃哲顿担任男主角,杰西卡·查斯坦、马克·斯特朗、凯尔·钱德勒、克里斯·帕拉特、斯科特·阿金斯等实力派演员悉数加盟,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将借此再度向奥斯卡领奖台发起冲击。

    电影档期经过一再调整,最终定于2013年1月11日北美全线上映,搭上了颁奖季的末班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