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九区》导演新作曝剧照 马特·达蒙光头持枪

时间:2012.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马特·达蒙光头硬汉造型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日前,《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新作《极乐世界》再度曝光一张剧照,进一步展现了《谍影重重》男星马特·达蒙的光头硬汉造型。他被改造为半机械人,身上全副武装,手持一挺BFG重型狙击机枪,似乎正步伐谨慎地深入某隧道中。

    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被分为两种,一种生活在人造的“极乐世界”里,另一种则依然生活在人口过剩、破坏殆尽的地球。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但人们不依不挠地进行着反抗斗争。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为保卫极乐世界而战,面对疾苦众生却逐渐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姓名,又要争取实现全人类的平等。《第九区》演员沙尔托·科普雷 、威廉·菲德内尔、迭戈·鲁纳都将加盟到这部新片中。

    电影原定2013年3月1日在北美上映,现已改至2013年8月9日。这不仅避开了拥挤的三月而占据潜力最大的暑期档,而且与2009年的《第九区》选择了同样时段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