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双面君王》公布隐藏结局 韩孝珠、李秉宪微笑

时间:2012.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双面君王》隐藏结局片段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 Summerfish)票房大获全胜的韩国人气影片《双面君王》于日前曝出了影片的隐藏结局片段。短短一周时间里,视频浏览数量已超过22万次。相比较韩国电影删减片段平均15万次的点击量,《双面君王》再次用数据证实了不可撼动的人气地位。

    总长2分钟的隐藏结局片段里,恢复平民身份的夏先(李秉宪 饰)重新拾起说相声的本事,在一堆人的簇拥下,眉飞色舞地谈着王和王妃的秘事(实际上就是自己在假扮光海君时亲身经历之事)。谈笑间回忆起自己假扮光海君时与王妃之间短暂而刻骨铭心的那段往事,恍惚间却看见当年的王妃(韩孝珠 饰)一身素衣,正在人潮中向自己微笑……影片中整日愁容惨淡、眉宇哀伤的王妃,在那偌大的王宫之中,从未有过一刻真心展露过笑颜,这使得隐藏结局里王妃的一笑牵动了众人心弦。

    韩国媒体形容“夏先与王妃两人的温情重逢,触动起了许多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更有“超级感动!眼泪横流!”、“心愿了了,终于看到王妃的笑容了!”、“隐藏结局余韵悠长”等来自韩网网民们的热烈回应。据统计,《双面君王》截止至11月22日的累计观影人数是1230万名,这个数字使该片跻身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电影第四位的宝座。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