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妈妈别哭》首映告捷 单日票房胜《狼族少年》

时间:2012.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妈妈别哭》电影海报

    电影网讯
(编译/ Summerfish)据报道,《妈妈别哭》11月22日首映当天票房成绩理想。作为韩国电影界首次涉及未成年犯罪的影片,一直以来《妈妈别哭》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首映当天力压同日上映的其他电影,登上单日票房榜第一,为接下来影片的盛行蓄势。

    11月23日的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综合电算网数据显示:《妈妈别哭》上映当天以全韩国观影人数10万7325名的成绩登上单日票房冠军宝座。在现在突破500万票房的人气大作《狼族少年》和作为“暮光”完结篇深受期待的《暮光之城4:破晓(下)》这两个票房大头的压力之下,在上映规模和场次上都不占优势的《妈妈别哭》还能以2万名的差距赢得单日第一,着实不可小觑。

    电影单日票房第一的消息一经传开,韩国网友们反响热烈。“电影场面至今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看电影的过程中泪流满面”、“我也要赶紧去看看”等留言透露出韩国影迷们对影片的热忱,预示着《妈妈别哭》有望创下更好成绩。

    《妈妈别哭》由著名韩国女演员柳善、童星南宝拉、个性男星刘五性携手偶像组合U-kiss成员申东浩主演,讲述了失去宝贝独生女的妈妈(柳善饰)向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复仇的故事,现正在韩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