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凶间雪山》“鬼话题”引争议 末日首周惊魂映

时间:2012.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由周耀武执导,吴卓羲邓丽欣邓紫衣TAE孙祖杨等主演的惊悚贺岁电影《凶间雪山》近日公布上映档期,确定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影片档期刚刚公布,便有许多细心的网友指出其中与末日有关的选档“玄机”。同时,影片关于“相信谁”所引申出的“信任”话题更引发众多网友的大讨论。

档期藏玄机 “新时代”首周惊悚上映

    据了解,《凶间雪山》是首部实地取景自海拔7000米贡嘎雪山的惊悚电影,许多细心的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指出,贡嘎雪山所处的青藏高原正是影片《2012》中人类最终的逃亡区。不仅如此,影片在档期(12月29日)的选择上也并不仅仅是为了避免与《大上海》《血滴子》等影片的正面冲击,同时也是为了赶上末日(12月21日)后的第一个周末。对于网友所指出的档期“内幕”,片方负责人周先生笑着表示:“如果世界末日应验,《凶间雪山》将成为‘新时代’首周末的第一部惊悚片,并且头七过后处处都是‘鬼魂’,看惊悚片一定会有别样的惊悚气氛。”

“鬼话题”引发信任危机

    据记者了解,影片《凶间雪山》的总投资超过4000万。其中,为打造逼真的山难现场,剧组花重金聘请国外出色的特效团队,利用雪山实景配合CG特效共同打造出雪崩、滑坡等末日灾难场景,所呈现的震撼效果堪比《后天》。除了令人乍舌的场面,人类面对信任体系奔溃时所体现出的凶残与疯狂更是全片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然而,据记者观察发现,影片关于“信任”的这一话题也同时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焦点,部分网友更通过微博吐槽,“末日遭遇信任危机,没人能信了”。对此,影片片方负责人表示:“影片的故事是虚构的,人与人之间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