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猎人”曝海报 “鹰眼”演绎血腥R级电影

时间:2012.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奇幻动作新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曝光了两版最新海报,《复仇者联盟》中的“鹰眼”扮演者、《碟中谍4》男二号杰瑞米·雷纳携手《诸神之战》《波斯王子:时之刃》女主角杰玛·阿特登,共同演绎这个既浪漫幽默又恐怖黑暗的童话故事。

    电影情节取材自格林童话《韩塞尔与葛雷特》,时间发生在童话的十五年后。故事讲述韩赛尔与格蕾特兄妹已经长大,在脱离女巫的魔爪后,成为了冷酷无情的女巫猎人。据导演托米·维尔科拉介绍,“影片充满了动作、冒险和血腥,绝对是一部R级电影,动作成分多于恐怖成分,另外还有一些幽默的元素”;而女主角杰玛·阿特登透露电影有昆汀·塔伦蒂诺的风格,非常血腥和残忍。从两款曝光的海报中也可以看到这种混搭风格,男女主角穿着性感靓丽的皮衣,手持造型奇特的武器,置身于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或是令人胆寒的古堡夜色中。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由派拉蒙出品,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