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女儿成焦点 当选最新“金球小姐”

时间:2012.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每年北美颁奖季期间,金球奖官方都会公布一名“金球小姐”的人选,她将在下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做一些重要的辅助与引导工作。引人注意的是,获选的金球小姐均是“星二代”,这些妙龄少女的当选也被看作她们进入圈子的跳板。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部门宣布下届金球小姐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女儿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

    弗朗西斯卡今年19岁,父亲是曾获三次金球奖最佳导演奖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母亲是《泰坦尼克号》中优雅迷人的萝丝母亲的扮演者弗朗西斯·费舍,家庭背景令人艳羡。她曾在伊斯特伍德家庭真人秀中露面,目前还是南加州大学的一名学生。

    历史上,布鲁斯·威利斯的女儿鲁默·威利斯、布鲁斯·邓恩的女儿劳拉·邓恩、安迪·麦克道威的女儿蕾妮·库阿利、提琵·海顿的女儿梅兰尼·格里菲斯等都曾获此殊荣。担任金球小姐也算是她们在演艺圈中的一次正式亮相。

    2013年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13日在比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担任典礼主持人的是横跨电视、电影领域的艾米·波勒及蒂娜·费。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