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少”再创新纪录 历代十月上映作票房排第一

时间:2012.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Summerfish)韩国纯爱影片《狼族少年》总票房突破650万,刷新了韩国历年来十月上映影片的票房最高纪录。这是《狼族少年》在继创纯爱影片新高后再一次留名韩国影坛青史。

    12月2日,上映满33天的《狼族少年》突破了观影数650万人次大关,接着3日动员票房数为2万4000余名,现在合计截止至12月3日,该片票房为654万名,虽然盛行势头有所退弱,但是“狼少”还“活着”。

    650万的票房标志着《狼族少年》超越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创下的639万名的票房记录,与《盗贼同盟》《双面君王》《复仇者联盟》并肩,踏上了2012年韩国上映电影盛行排行第四名的位置,同时创下了历代十月上映影片中的最高票房纪录。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综合电算网统计显示,历代票房前100位影片中,在十月上映的影片有《格斗少年菀得》(2011年10月上映,总票房531万名)、《铁甲钢拳》(2011年10月上映,总票房357万名)、《不当交易》(2010年10月上映,总票房272万名)以及今年的《狼族少年》,总共就这四部,其中又以“狼少”的650万票房排名最靠前。

    《狼族少年》虽已上映第五周,却依旧保持实力,观影脚步不绝,按这个势头发展的话,突破浪漫爱情喜剧片《美女的烦恼》(661万)的记录应该不成问题。相信再加把劲,超越700万大关也不是难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