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铁线虫入侵》6日公映 曝幕后特辑揭四大看点

时间:2012.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铁线虫入侵》曝幕后特辑 上演与水的生死搏斗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铁线虫入侵》曝幕后特辑 上演与水的生死搏斗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概念海报


感染版海报


被感染的主人公一家

金烔完调查汉江浮尸案件 

    酝酿了许久,饱受关注的岁末分账大片、韩国首部生物系灾难片《铁线虫入侵》终于自6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了。这部由曾任《加油站袭击事件》、《光复节特赦》、《礼物》编剧的朴正祐导演执导筒、汇集了韩国影帝级实力演员金明敏、新晋“青龙奖”女配角演技女神文瀞熙、风靡亚洲的人气偶像金烔完及韩国小姐出身的李荷妮的末日灾难巨制,将一刀未剪席卷内地银幕,势将惊悚灾难温情进行到底。

    6日,在《铁线虫入侵》正式启动的同时,片方首度发布了一款幕后制作特辑,揭开了这场生物灾难的神秘面纱。这部不靠地震海啸狂轰滥炸、全拼演技筑造起的恐惧漩涡让人欲罢不能地深陷其中,金烔完一句“在空气这么好、水这么清的地方怎么会死呢”使人汗毛耸立,而虫疫通过水源传播的无孔不入却让人避之不及,韩国总统严肃通报的史无前例的灾难情况使悲剧气氛更加凝重,那些用生命演戏的群演,以及在零下10度不断往身上灌水的女主文瀞熙,更加重了末日来临前的灾难一疫,文瀞熙在刚结束一场铁线虫疫发戏后,颤抖地说:“不想再进去”,戏里戏外都让人钦佩她的敬业与演技。

看点1:抗坞票房黑马 韩影青龙擒奖

    这部在韩国公映期间收获了无限高人气和好口碑的灾难电影,不仅屡次刷新韩国本土的票房纪录,还以500万的观影人次华丽丽地打败了同期开画的好莱坞商业大片《超凡蜘蛛侠》,并在之后两周上映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贼同盟》的夹击下势头依旧不减,最终问鼎票房冠军;在中国展映期间,《铁线虫入侵》更是火到不行,一票难求,甚至有观众拿着小板凳坐在过道里体验惊心动魄的观影之旅,还有因错过了韩国公映而特意跑来中国观影的韩国留学生,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人气爆棚之外,《铁线虫入侵》还打上了品质认证的标签,7月底受邀成为第45届西班牙锡切斯国际奇幻电影节Casa Asia单元的候选影片,11月30日斩获第33届韩国电影两尊“青龙”,一个是与戛纳电影节一样具有悠久历史和宏大规模的西班牙电影节,一个是创立于1963年、以评审标准的严格和过程的公正著称的韩国大银幕盛典,都使这部生物系灾难片备受全球瞩目。

下一页:看点2:搏命突出虫围 人性冲突升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