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龙创两项世界纪录 曝拍《十二生肖》搏命跳火山

时间:2012.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终极一击”海报曝光




成龙拉着姚星彤跳舞


影片主创以及嘉宾合影

    电影网讯
(图/杨楠 文/杨雅如)《十二生肖》12月5日在上海成龙电影艺术馆举行世界吉尼斯日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的成龙携“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到场。当天,成龙被授予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表演特技最多的演员,以及凭借在《十二生肖》中身兼导演、演员、灯光、剧务、替身等15项职务,而赢得在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认证。据悉,《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公映。

成龙创造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即兴拉姚星彤跳舞

    《十二生肖》“终极一击”海报当天曝光,海报背景是正在喷射烈焰浓烟的活火山,成龙身着黑衣短打的侠盗标准服装从火山前飞跃而下。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海报上还印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LOGO,这也是该纪录首度出现在华语电影的海报上。心情超好的成龙当天还在现场突然拉起姚星彤的手,即兴跳起舞来,逗笑全场。

    此次成龙在《十二生肖》中尽显“超人”本色,除了一人担当出品人、监制、导演、主演、编剧外,还担任起了武术指导、摄影、美术指导、场务经理、生活制片、灯光、音乐、道具、替身、主题曲演唱共15项职务,也因此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被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华区总裁罗文(Rowan Simons)称赞是“全世界最多才多艺的电影人”。成龙表示,“我真的不是超人,我只是专心把事情做好。”成龙更自曝片场变清洁工,“因为这次拍片有很多新人,我又喜欢管这么多事情,我在现场还帮忙捡垃圾,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自己这么多才多艺啊!”

下一页:成龙自曝飞越火山心惊胆战 未来高难度动作或请替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