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泰囧”享“葱油SPA” 徐峥被傻根“吸臀”

时间:2012.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泰囧”曝观影指南 徐峥爆笑诠释喜剧大片范儿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泰囧”曝观影指南 徐峥爆笑诠释喜剧大片范儿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王宝强黄渤深情对望


王宝强“嘟嘴”自拍

   电影网讯(文/靖宇)2012年的贺岁档热闹更胜往年,不仅影片的数量多,而且都很有来头,不是大导演就是大明星。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些大片不是聚焦苦难饥荒,就是探讨民族历史,与贺岁档的热闹气氛颇为不搭。不过,由徐峥执导、并与王宝强、黄渤三人出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通过一段啼笑皆非的泰国之旅,完美的填补了贺岁档的喜剧空缺。片中三位主角通过“葱油饼SPA”、“吸毒疗伤”等笑料以及自身的优秀演技,让观众一次次发出爆笑。影片的圆满结局,又给予了观影者一次充满温情的安抚,尽了一部贺岁喜剧的本分。

徐峥惨变“3p目击者” 黄渤享受宝强“葱油SPA”

    在2010年的《人在囧途》中,徐峥和“傻根”王宝强的“白领”和“屌丝”组合就产生了绝佳的“笑果”。“泰囧”中二人则延续了同样的组合,只是笑料因为故事设置而不同——因公出差的徐朗和前去旅游的王宝在泰国阴差阳错相遇,而二人不得不联手对付徐朗的对头高博(黄渤饰)。影片开头的一场宾馆房间戏,就将笑料发挥到高点。徐峥的角色在老外房间内四处逃窜,最后还不得不躲在床下聆听了一次激情四射的“床上三人行”,些许情色元素的加入,使得这场戏充满活力。

    如果只是徐峥的“目击3P”,还不足以成就这段戏。在徐峥的角色辗转腾挪躲避寻欢的老外时,王宝强的角色则在黄渤的房中寻找其护照,却被意外当成按摩师。无奈上阵的王宝强在黄渤后背上施展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做葱油饼,给后者来了一次活色生香的“葱油饼SPA”。导演采用了分屏来体现两伙人的活动,并且让双方保持节奏一致,在“葱油饼SPA”和“三人行”的戛然而止处,迎来了喜剧的高潮。

下一页:“泰国传奇”组合大玩基情 徐峥被宝强“吸臀”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