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夜之女王》正式开拍 千正明、金敏贞饰演夫妇

时间:2012.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Summerfish)韩国电影《夜之女王》(金济英 执导)确定男女主演千正明和金敏贞后,于近日正式投入制作准备。《夜之女王》是一部爱情喜剧,讲的是小心眼的映秀(千正明 饰)和清纯如水的外貌、无可挑剔的魅力女熙珠(金敏贞 饰)是一对夫妇,偶然间,映秀知道了妻子熙珠过去的秘密,随着对秘密的深入了解,展开了一个男人艰辛坎坷的爱情之路。

    千正明饰演的丈夫映秀是个小心眼,但面对爱情又变得无限天真的男人。为了这个角色,千正明大胆舍弃这些年积累的“霸气男”的形象,他的演技挑战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片中妻子熙珠一角由瓷娃娃般的脸蛋、23年演艺经历的“国民代表”女演员金敏贞挑梁。片中的她集女神级外貌和完美的贤妻良母性格为一身。清纯又不失性感,更有战士般的强硬,可谓是一个多变、立体的人物。通过这一角色,金敏贞将为观众们呈现多彩的魅力,更是令人期待备注。

    《夜之女王》是曾经作为《完美广播》编剧的金济英执导的首部作品。该片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