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铁线虫”导演:故事重于特效 希望与汤唯合作

时间:2012.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朴正祐


制片人金相吾


[电影网]专访影片制片人金相吾和导演朴正祐

    电影网讯(文/常玮 图/钱佳忆)韩国首部生物灾难电影《铁线虫入侵》于12月6日在中国正式上映。该片导演、韩国知名编剧朴正祐及制作人金相吾特地前来北京为《铁线虫入侵》宣传造势,并接受了[电影网]的专访。虽然影片在宣传时总以惊悚和视效为看点,而导演和制片齐齐表示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其实是表现亲情伟大的故事情节,比视觉效果更为重要,相信中国观众也能有情感上的共鸣。而朴正祐导演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和汤唯梁朝伟合作。

谈影片:故事原创惊悚但不恐怖 亲情故事有共鸣

    [电影网]:《铁线虫入侵》在中国上映了,先给中国观众讲讲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吧?是否担心中国观众对于片中的某些部分不理解?

    朴正祐导演:《铁线虫入侵》是讲述一个平凡的男人,在面对铁线虫感染的灾难面前,为了拯救家人而奔波的影片。面对这种灾难困境,大家应该能有情感上的共鸣。

    金相吾制片:虽然是韩国电影拿到中国来上映,我相信影片中为了家人奋不顾身的故事,这种亲情的表达,也能被中国观众理解。

    [电影网]:作为韩国首部生物系的感染灾难片,是一个题材类型上的创新,也就是并没有先例可参考。那制片方是看中了哪一点来决定投资制作的呢?

    金相吾制片:其实我们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也会觉得这种事真的可能发生么?但是回家跟我儿子讲了这件事,才发现孩子们中很流行“铁线虫怪谈”的故事。之后经过调研,这个剧本收到很多大学生的认可,才决定着手这个项目。

下一页:《铁线虫入侵》导演谈及影片恐怖、惊悚镜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