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想和你好好的》泰国热拍 冯绍峰避谈女主角

时间:2012.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创们合影


冯绍峰与泰国小演员对手戏


冯绍峰写寄语

    日前,导演李蔚然新作《我想和你好好的》(暂定名)在泰国甲米举行首次媒体探班,部分国内媒体赶赴泰国,为观众揭开这部爱情电影的神秘面纱。据悉,影片由内地炙手可热的型男小生冯绍峰担纲男主角,向观众演绎一部“关于后来、发生在现在”的爱情故事。

    探班当天,冯绍峰以一袭黑衣、一副墨镜、一支黑色拉杆箱出现在泰国甲米一座海边酒店的大堂,和当地一位泰国小男孩演对手戏。拍摄间隙在海边采访时,导演李蔚然、男主角冯绍峰、张昭面对媒体的发问,对答如流、谈笑风生,但每当谈及女主角时,冯绍峰等众主创却顾而言他、讳莫如深,不免引发猜想。

开拍以来低调保密 异国取景终露真容

    这次李蔚然导演的新片《我想和你好好的》(暂定名)在泰国南部甲米取景,并邀请到部分媒体探班,这是影片自今年10月份开拍以来首次正式向大众显露真容。影片自开拍以来一直十分低调,男主角冯绍峰也是首次曝光。影片独具异域风情的拍摄地点,加上片方低调的保密措施,令前去探班的媒体十分好奇。

    采访得知,影片讲述了一个城市里正在奋斗的两个普通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就像这个城市里的我们自己,以真实的视角、诙谐的语言描述了男主人公刻骨铭心的爱情。男主角冯绍峰回答到:“这个剧本我一口气看完,立马决定要演,我和导演一条一条来拍,我以为我已经演到极致了,但导演毫不留情重来,结果又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的效果。演这部电影的体量,就像演了十部电影一样。”“这个故事关于后来,讲的却是现在,爱情往往是最心疼的感觉和经历”,出品方张昭这样描述。这部电影就是一份爱情的处方,给曾经爱过、正在相爱及渴望爱情的人开出一份爱情体检单。你的爱情是什么模样,看后终会有自己的答案。

李蔚然再战大银幕 不耍不装天然去雕饰

    对于导演李蔚然,观众了解更多的头衔是中国最著名的广告导演,诸多知名品牌的广告都出自他手,他成为斩获全球广告顶尖奖项“one show”金奖的中国第一人,更有人称他为“广告界的张艺谋”。《决战刹马镇》是李蔚然的大银幕处女作,是充满强烈个人色彩的一部影片,令其在电影界声名鹊起。此次,李蔚然带着新片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异于前作的风格令大家充满好奇。一直低调的李蔚然导演,对于新作也是采取了严密的保护措施。此次的泰国探班,是影片首次在媒体和观众面前曝光。导演李蔚然接受采访时说:“拍《决战刹马镇》的时候我就是想耍,看看到底能耍成什么样子。上映之后到这次开拍之前这几年,我一直想我该怎么去拍,有人告诉你要这样拍,那样拍,我沉下思考,最终决定这部电影要落到尘埃里,回到内心处,一直减一直减,看我还能剩下什么。”

    《我想和你好好的》的编剧之一是微博上最著名草根博主“作业本”,此次作为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暂定名)的编剧出现,可谓是一次悄然转型。这也是他与李蔚然导演的一部短片合作之后的二度合作,其犀利的语言风格和十分接地气的表达方式极具现代语境色彩,这正与李蔚然导演擅长优质的画面拍摄、熟练的场景调度特点相得益彰,这也使得影片还未拍摄完成,已经打上了鲜明的独特风格,令人充满期待。

主创入乡随俗 放逐漂流瓶为影片寄语

    影片在泰国拍摄的戏份是以冯绍峰为主,摄制组大队人马来到泰国南部著名的甲米拍摄。媒体探班当天,剧组在一家海边的酒店大堂拍摄,冯绍峰几度被前来度假的中国游客认出。虽然围观游客较多,但冯绍峰当天状态很好,与导演互动非常积极,重头戏精益求精,顺利完成。

     在当天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时,他也显得十分兴奋,回答问题时也不忘和媒体们开开玩笑。在采访临近结束时,导演李蔚然、男主角冯绍峰、出品方张昭三人分别写下了对新片的祝福 “感动所有观众”、“让人欢笑、催人流泪、令人满足、使人珍惜”、“2013年最令人心疼的电影”,并一同在海边放逐了漂流瓶,为影片寄语。

    据悉,影片在泰国的戏份拍摄完成之后,还将继续转战其他场景拍摄。对于上映日期,张昭透露:“每年爱情电影集中的档期就那么几个,我们会选择明年的其中一个。”最后,导演李蔚然表示:“将为你带来一部丝毫不矫揉造作、让你感同身受、就像发生在你身上一样的让所有人共鸣的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